台北中古二手餐飲設備-二手商品收購網
台北中古餐飲設備,台北二手餐飲設備,台北餐飲設備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北餐飲設備 台北中古餐飲設備 台北二手餐飲設備 餐飲設備買賣 收購餐飲設備 中古餐飲設備省錢又好用
 


HOME > 台北中古餐飲設備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台北中古餐飲設備

台灣的景氣一年比一年差,我心想景氣在差.還是要填飽肚子,於是過完這個年,我就開始籌備到夜市準備賣熱炒,準備要在台北開店,不知道要選購新的餐飲設備還是台北中古餐飲設備?想說新的、中古的一起看再做比較,上個月才換了一批新的餐飲設備,上個月才在朋友的介紹下到汀洲路去找餐飲設備,老闆娘人很熱情.親切把那些二手的餐飲器具都保養得很好,新的餐飲設備跟二手的餐飲設備差別在哪裡.哪一個好?看起來都還很新。

我開餐廳時去很多家看過比較過,最後我是在一間中古餐飲設備專賣店購買的,新的跟中古的差別在價錢.差很多,哪一個好?因為創業初期要用到很多錢,而我選擇用中古餐飲設備的原因是,全新的餐飲設備跟中古的餐飲設備價錢差很多可是器具的新舊卻差不了多少,起先我自己也在那附近看了很多間賣餐飲設備的。使用時都差不多,可是卻可以省很多錢,而且一樣可以創業那裡面樣式齊全,而且就算是中古的,在我看來都幾乎7~8成新。

這種廠商對於飲料店的設備都估的很低,絕多數低於進價成本的ㄧ成;開新店買台北中古餐飲設備最便宜,二手中古商的廠商也有分,有的專長於火檯及冷凍設備,有的專長於咖啡廳設備,這種廠商會對你比較有幫助,但是他們對於白鐵製品都會有興趣,原因是因為可以盤給同行。中古餐飲設備,五花八門~歡迎洽詢水洗除油煙機。